|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院护绿——外国语学院举办校园大清扫活动
外院护绿——外国语学院举办校园大清扫活动

外院护绿——外国语学院举办校园大清扫活动

随着夏季的到来,校园里草木茂盛,给校园卫生清理带来了新的挑战。为了及时清理垃圾污垢,提高同学们的劳动素养和环保意识,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外院青协”)于6月3日下午在麦庐园南区至善广场开展“外院护绿”校园大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校园中散落在草丛、绿地、灌木中的垃圾进行清理,同时扫除道路和广场周围的枯枝落叶,杜绝卫生死角。下午4:00志愿者们手拿扫把、垃圾斗麦庐图文信息大楼下准时集合,准备开始打扫卫生。同学们在划定的打扫区域认真细致地清扫。她们积极参与,热情投入,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劳动的热情,一个同学拿着扫帚,另一个就用工具装,或是用扫帚堆起来沉积的落叶,或是用手捡起路边和草丛中的垃圾,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清扫现场井然有序,、她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炽热的夏天增添了一份凉意。没过多久,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整个地面焕然一新,“外院护绿”清扫活动在洁净的校园中结束。

此次校园清扫活动有利于共建绿色校园营造美丽舒适宜居的校园环境清扫活动使校园更加干净整洁,美化了校园环境,培养了同学们的劳动价值观、劳动品德、劳动习惯、劳动知识与技能,使同学们得到了极好的劳动锻炼,相信通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定将为江财校园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文/赵子豪 编辑/孙文娜 审核/左家盛 涂远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