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学院历程
  现任领导
  领导致辞
  机构设置
您的位置:首页 >> 现任领导 >> 现任领导
现任领导


院长:张曦凤(女)

主持行政全面工作。负责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财务等工作。对党的建设、就业工作、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实行党政同责。

党委书记:涂远武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招生、就业、综治、意识形态等工作。对党的建设、就业工作、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实行党政同责。

党委副书记:左家盛

协助党委书记做好党委的各项日常工作。具体负责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宣传、学生(含研究生)思想政治和创新创业就业、校友、分工会等工作,并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学工办(分团委)。

副院长:张善军

协助院长负责本科教学工作。具体负责本科专业教学、大学外语教学、外语各类竞赛、第二课堂、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并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教务办、语言实验室。

副院长:涂年根

协助院长负责学科建设工作。具体负责研究生专业教学、图书资料建议等相关工作,并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MTI管理办、图书资料室。

副院长:杜景平

协助院长负责学院科研工作。具体负责各类课题申报、科研团队建设及学生科研能力提升、外事等工作,并完成党政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研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