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江西有色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英语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江西有色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英语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520日下午,由江西省地质调查勘查院基础地质所主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英语能力提升班圆满结束,并举行结业典礼。江西省地质调查勘查院基础地质所总工程师高原、校发展与合作处毛小兵处长、校外国语学院张曦凤院长、商英系肖锐主任及全体学员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涂远武主持。

毛小兵代表我校对江西省地质调查勘查院基础地质所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向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达了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在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和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标杆大学中所作的工作和成效,并希望大家能带着收获在公司的“走出去”战略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成为“一带一路”建设中增进友谊、扩大更广泛领域合作的桥梁和友好使者。

高原代表江西省地质调查勘查院基础地质所我校外国语学院在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支持与付出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对参训学员取得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在今后进一步学好英语、进而完成出国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对大家寄予了殷切希望。

张曦凤汇报了本次培训情况,她表示此次培训的教学团队紧密合作,培训内容注重实用性和针对性,教学效果十分理想,学员进步非常大,很好地实现了培训目标希望各位学员在未来的专业领域博采众长、师夷长技。

  学员代表樊蓉罗华来用作了汇报,展现了学员班的学习成果。

  随后,参加典礼的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图文/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