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我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成功开展寝室logo创意设计大赛活动
我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成功开展寝室logo创意设计大赛活动

我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成功开展寝室logo创意设计大赛活动

为了增强院同学寝室成员团结协作、互相促进的向上意识,近日,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开展寝室logo创意设计大赛活动

在此次大赛中,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积极参与,严格按照logo设计规则,各寝室成员一起商议讨论,百花齐放,设计独一无二的宿舍logo。大赛工作人员以宿舍为单位收集作品,心理中心按比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颁发校级荣誉证书。


同学们通过设计独属于自己寝室的logo图案,增加寝室集体内部的凝聚力,彰显我院同学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

商英221班的HB221寝室的logo就由由英文与图案组成周围一圈的welcome to our home和meeting you is a miracle”表达着欢迎来到我们的家,遇见你是一件寄予了我们的期望子、中间有吉他棒球、树叶游戏机构成,意一个多元化的休闲寝室。希望大家把这里当做家一样,可以做自己想做的,放松身心。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 ,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更好的展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寝室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通过此次活动构建一个让同学们相互沟通、展现才华、放飞激情梦想的平台。活动旨在促进学生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合作 ,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进舍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有效提高宿舍学习生活质量

/强铃莉 韩秀凤 编辑/孙文娜 审核/左家盛 涂远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