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友徐根柱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抗疫
校友徐根柱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抗疫

校友徐根柱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抗疫

5月5日下午,江西英豪傅睿集团公司向外国语学院捐赠口罩6000个,免洗手消毒液150瓶,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涂远武、副书记左家盛与英豪傅睿集团董事长优秀校友徐根柱等完成了物资捐赠与交接。

英豪傅睿集团校友代表与涂远武、左家盛书记,刘素媛老师合照留念

疫情当下,防控形势严峻,同学们一直封闭在校,防疫物资更是十分紧缺。英豪傅睿集团校友心系母校,尽己所能向学院捐赠物资,用实际行为为学院全体师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早日度过疫情难关贡献出力量。徐根柱校友表示,昔日他们在江财中成长,学习、生活,今日,他们有所成就,在母校需要时理应回报母校。

物资交接完毕,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和庐大厅为同学们分发物资,同学们有序按班级前往领取防疫物资。

病痛无情,人间有爱。疫情当下学校多举措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校友们也情系母校,同心抗疫。他们往日在这里成长、成才,离校多年,怀着对母校的感恩,在母校需要时鼎力相助,正是这一份份反哺之情,一次次援助之举,共同托举着江财的未来,开辟出江财的希望。(文/江财外国语公关部 刘素媛、胡光伟 图/外国语学院文艺部 方骏飞)

【阅读延伸】
  江西英豪傅睿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由江西英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升格而成,创始于2008年1月,公司创始人徐根柱是江西财经大学2011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经过十余年的市场探索及业务沉淀,公司已发展成为面向18至45周岁人群提供学历教育、职业资格考试、公职考试、出国留学、就(创)业技能提升、行业培训(政府、企事业单位)等全方位于一体的综合职业教育集团。英豪傅睿教育将以“提升全民素养,助力产业升级”为愿景,打造线下分校+线上学习平台+职业大学为一体的多元化教育产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