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4月27日晚,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线上会议,院党委书记涂远武、党委副书记左家盛、全体班主任以及学工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孙文娜汇报学校心理例会精神要求,传达帮助班主任更好引导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工作方法。

衣政通报了毕业生第二课堂学分情况,希望各毕业班班主任督促学生完成第二课堂学分,帮助学生顺利毕业。

刘素媛传达“全省大学生公益课堂——就业指导周周讲”活动安排,希望班主任老师们帮助积极落实,提升学生求职能力。

左家盛通报了现阶段2022届毕业生考研上线率和毕业去向落实情况,进一步督促各班主任继续动员,积极鼓励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军。他表示,疫情影响了毕业生的签约进度,但学院也在多渠道主动对接企业,筹备线上招聘会,全方位、多渠道加快推进应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此外,左家盛还汇报本班毕业生就业具体情况。

各毕业班主任详细汇报本班同学就业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涂远武认真听取本科、研究生毕业班就业情况,他督促班主任落实学校更方面工作,强调本届毕业生就业压力更大,学生“慢就业”现象更加突出,学院将根据会上各班主任提出的在毕业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实施切实可行的帮扶举措,如多方位联动校友企业,家校联合,院系实习就业基础等优质资源,多举措开拓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同时要求班主任加强宣传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鼓励毕业生参军入伍、自主创业,就读二学位;对就业困难毕业生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等。

全体班主任老师认真听取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多方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提供线上招聘活动,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多措并举保障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图 孙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