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院校风督察部开展查寝系统使用培训活动
外院校风督察部开展查寝系统使用培训活动

外院校风督察部开展查寝系统使用培训活动

天气转凉,寒风吹起,细雨飘落,南昌已褪去酷暑的炎热,迎来了2021的专属秋意,一切也都已步入正轨。为了规范部门成员查寝行为,提高查寝效率,外国语学院校风督察部于10月16日晚八点对部门成员进行智慧江财查寝系统使用培训。


本次培训,由外院校风督察部部门负责人主持。负责人首先向成员们详细介绍了查寝时的评判标准以及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礼貌问题和扣分问题。然后以上学年的查寝视图来为例,新成员们从中形象直观地认识到以往学生工作的现场情况,也对该部门的工作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由于江财一直推广线上线下共进行的理念,也为了让查寝工作更加公正透明,外院校风督察部的部门负责人向新成员们演示了微信智慧江财查寝系统使用步骤,并详细讲述线上记录查寝数据的具体操作方法。最后,在小组讨论中,新成员们积极发言,大胆提问,提到了很多工作方面的疑惑,部门负责人也耐心地解答了成员们的每一个问题。

晚风虽冷,但外国语学院校风督察部的热情足以温暖江财的一片天空。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外院校风督察部必将更加规范、公正、严谨地做好部门工作,更热情地服务外院师生。

(图文/付佳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