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国语学院,军服回收、传递爱心
外国语学院,军服回收、传递爱心

外国语学院:军服回收、传递爱心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志愿服务,青协赠意为了节约资源和传递爱心,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15日晚九点,在外国语学院的新生宿舍中开展了面向21级新生的“爱心旧衣”之军训服回收活动,回收较新且具有使用价值的军训服用以捐赠给社会公益组织。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展开。线上: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各班班支以及青协委员向同学们宣传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下:提前招募好的志愿者们到报名参与的宿舍回收符合标准的军训服联合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南昌市红十字会中心对接相关事项将回收到的军训服捐赠给社会公益组织,帮助有需要的人。


以衣承志,温暖护航。本次活动既呼吁了大学生们投身志愿服务,又展现了大学生的优良品质。新的学年,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引领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国梦的实现注入青春活力。(文/郭雨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