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女子3000米——挑战运动极限
女子3000米——挑战运动极限

                     女子3000m———挑战运动极限

10月15日上午,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女子3000米长跑项目拉开帷幕,运动员们在跑道上诠释着勇于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外国语学院的长跑健儿在赛场上不在乎汗水和泪水,只为挑战运动极限,坚持跑完全程,演绎健美人生。那一刻,名次便显得不再重要,坚持下来就是英雄。

看台上,热血沸腾的外院学子为我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时刻关注比赛实况和运动员状态,彰显着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比赛虽已结束但欢呼声仍未中断,这是对运动员非凡毅力、超常体力以及出类拔萃耐力的肯定。

长长的跑道亦是慢慢的征程,虽然征途漫漫,但终点一定有星辰大海。相信外院学子在接下来的赛事中能够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创造属于外国语学院的辉煌!(文/牟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