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举办2021年教学技能大赛
我院举办2021年教学技能大赛

       为深化教学改革,鼓励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搭建教师互相交流、学习和展示教学技能平台,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落地落细,增强学院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感、荣誉感,915日,我院在麦庐园第二教学楼2103室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学院各系部推荐的6名优秀教师参加了比赛。

大赛邀请曾剑平、陈海花、张曦凤、张善军、冷玉芳五位教师担任专家评委,李春长等17位教师担大众评委他们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创新以及教学基本功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

比赛中,6位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依次上台进行15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参赛老师将现代化的教学理念与传统教学模式完美结合,展示了精心制作的课、娴熟的教学方法、以学生为中心的OBE教学理念,使课堂教学更加深入浅出、直观生动,精彩纷呈,展现了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求实创新的教学态度。

活动采用现场打分的方式根据最终成绩排名,肖琳获一等奖,张洁琼、王力媛获二等奖,曾光湖、詹艳和李红艳三位老师获三等奖。学院将推选部分获奖教师参加学校的年度教学十佳金牌主讲教师的评选活动。

专家评委代表、校督导副组长陈海花教授从把握参赛时间、注重课程内部结构逻辑等方面对比赛进行了简要而又有针对性的点评张曦凤教授与参赛选手进行了友好欢快的交流,让与会教师感受到了老教师的无私奉献和对青年教师殷切期待。

比赛活动在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曦凤和党委书记涂远武为获奖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图文/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