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我院与江西尚首教育举行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签约仪式
我院与江西尚首教育举行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签约仪式

       3月19日上午,我院与江西尚首教育举行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江西尚首教育咨询公司总经理徐明项目部负责人徐明华,院长张曦凤,党委书记涂远武日语系主任陶萍出席签约仪式。

  江西尚首教育总经理徐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工作流程,公司专业从事IT+日语培训及就业,为日本知名IT进行个性化订单式人才培养提供专业化服务,并将根据市场的发展,开展嵌入式日语高考前培训。

  张曦凤院长对公司支持学院学生竞赛、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的做法表示感谢,并从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发展现状、办学声誉、师资力量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广泛务实的合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双方举行签字、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向前进了一大步,双方将整合资源,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沟通合作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开启校企双主体、协同共育人的新征程。(文/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