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国语学院大自委办公室开展线上办公软件培训
外国语学院大自委办公室开展线上办公软件培训


4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钟为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办公软件培训,以便工作人员能够更高效地进行工作。


会议伊始,钟为对office的相关功能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Word、Excel中的小技巧,如格式刷、查找和替换文字、快捷键、冻结窗口等等。随后,大家按照讲解的内容进行了实际操作,同时钟为也对大家在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和讲解。会议末,钟为对会议上讲解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再次针对性地讲解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多次出现的问题。


此次线上办公软件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大家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操作技巧提供了帮助,有利于大家更好地学习和工作。(图文/郑礼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