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交流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交流会

 4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学校评估中心黄晓全主任到学院就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指标说明进行解读。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各指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晓全从标准性满分指标、竞争性比较指标以及定性指标三个方面对专业综合评价体系中的8个一级指标,28个二级指标以及59个观察点进行了解释,并结合学院2018年、2020年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就培养模式、培养能力、教学质量、质量保障等一级指标中的主要观察点评估工作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近三个小时的交流活动帮助学院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加深了对指标体系的理解、认识到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图文/外国语学院 张善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