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角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角活动


4月10日,外国语学院昆雅英语社在ICE外语交流咖啡馆举办了英语角活动。该活动历时一个小时,旨在提高同学们英语运用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


该活动共有三部分,第一部分是介绍清明节、中秋节等部分中国传统节日。在此环节中,主持人对节日背景、风俗习惯等做出介绍,还邀请在场同学用英语说出他对该节日了解的知识。第二部分是交流讨论环节,主持人给出“我的兴趣爱好”这个主题。在给出的3分钟思考时间结束时,主持人在现场随机邀请两名同学回答。第一位同学用流利的英文介绍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为英语角的进行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局面。第二位同学英语表达能力稍有欠缺,但他勇于表达自己,也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在最后的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娱乐的同时踊跃交流,其英语表达的积极性被充分激发。

该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操练口语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促进同学们提高外语才能,也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图文/樊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