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国语学院青马课题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青马课题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11月15日,外国语学院历时两周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项目申报审核工作圆满完成。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项目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不断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推动广大青年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提高理论创新实践能力为目标。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本科生申报立项30项,研究生8项。

外国语学院学术部积极组织部门工作人员参与青马课题的立项申报审核工作。立项申报申请书和信息汇总表收集、整理、打包之后,由学术部部门负责人下分到每位工作人员。审核工作中,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仔细检查申报书内容完整度,审核文件格式是否规范,并通过QQ、e-mail等方式联系项目负责人进行修改。待项目负责人将修改好的申报书重新发过来,进行再次审核,如此反复,直至申报书审核无误,再录入系统。因此次已上传的青马课题修改时需要首先向学院上报,学院再上报校部,校部删除原有课题申报材料后才可以重新录入进行修改,流程繁琐,这更要求干事们认真细心的审核材料,避免材料出错。


此次青马课题申报工作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对待学术的积极性,对于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态度和实际运用能力。我们更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正确踏实走好未来的每一步。(文/马琪琪  图/曾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