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的建设
  学习交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 【学生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生党支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下午3时,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Y102开展以“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谈体会、话感悟。


首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向学生党员详细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并组织共同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视频介绍。视频以动画的形式将中央全会的概念、历届中央全会的情况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点进行全面概述,生动形象,便于理解。学生党员刘思梦表示说:“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第二项,学生党支部摘取部分习近平重要系列讲话,并组织学生党员进行讨论。学生党员彭梦琪在阅读和讨论后分享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这一脍炙人口的比喻,深刻揭示了理想信念之于共产党人的内在联系。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动摇、不改变,以身作则,主动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作者/曹玺文  图/姜钰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