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相遇英语角
相遇英语角

 

三色图文的二楼,还有一个名字——(ICE)外语交流基地,由我院社管委和昆雅英语社共同举办的英语角也正是在这里开展。这里有着众多优质的外籍教师,在这里他们一改往日严谨认真的态度,变得诙谐幽默。老师与同学们热情地交谈着,同学们也在说说笑笑中提高了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

同往常一样,当夜幕降临,同学们便陆陆续续地到达了ICE,与外教及互不相识的朋友围坐一团。英语角以外教老师简单有趣的自我介绍拉开序幕,随后外教老师通过和同学们进行一些互动,比如询问同学的名字、家在哪里、兴趣爱好之类的话题活跃现场氛围,同时老师还会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家乡以及文化特色。


和外教的交流就如同平日和朋友交往一样亲切自然,与其说在英语角是提升自己,不如说是去享受生活。在一段时间的口语交流之后,又到了我们的游戏时间:紧张刺激的塔牌游戏、倾吐心声的真心话环节、具有挑战性的大冒险……每次的游戏都因为不同的人而散发出独特的魅力。一直到活动结束,大家都沉浸在英语角的学习世界里难以自拔。

崭新的学习方式、崭新的学习氛围,正是因为英语角重新定义了英语交流模式,才让大家在每次活动结束后期待着下次活动的开始。让我们一起相约英语角吧!(文/外国语学院 崔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