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党日活动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党日活动

外国语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我院学生党支部在5月17日开展“深学笃行,奋楫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二十大报告的宣讲和解读,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报告的背景、主要内容以及对于当前中国和世界的重要意义。随后,党员同志就报告中涉及到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分享彼此的看法和思考。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4月28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报告所阐述的精神,中国式现代化不能走脱实向虚的路子,必须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区域协调发展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

全体党员同志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必须把“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联系起来学、贯通起来学,准确把握其基本观点、核心要义、科学体系、根本要求,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力,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本次党日活动顺利召开,有效推动了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提高,党支部之后将继续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为建设更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作者/韩秀凤 作者单位/外国语学院 图/陈怡 图片作者单位/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