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趣味篮球赛,激扬梦青春
趣味篮球赛,激扬梦青春

趣味篮球赛激扬梦青春

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于4月 8日下午14:00 在篮球场举行极具外院特色的FBA趣味篮球赛。

场上每支队伍由两男两女组成各个班级的同学们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做好了充足的热身准备。下午13 点30,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

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展现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赛场上,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喝彩。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

最后日语221班、日语211、商英202班在初赛中胜出最终经过新一轮激烈的对抗商英202班队伍突出重重包围成功拿下冠军,日语211班和日语221则分别荣获了本场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活动很好地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昻扬的斗志,培养同学们人际交往能力而且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

/张羽马善哲 编辑/王雨婷孙文娜 审核/左家盛 涂远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