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一行赴江西邦泰发展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学院一行赴江西邦泰发展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为打造优质产学研融合基地,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资源,学院调研多家企业,商谈产学研合作基地事宜。7月3日下午,院长张曦凤、院党委书记涂远武、商英系肖锐主任和钟达祥副教授一行4人赴江西邦泰绿色生物合成生态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江西邦泰发展有限公司副总朱紫对外国语学院一行进行了接待和会晤。

    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江西邦泰绿色生物合成生态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介绍,对邦泰的主营产品、环保业务、发展规划、企业文化有了初步了解。

    接下来,院企双方进行了合作意向商谈。张曦凤院长首先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院情特点、发展历程和特色优势,并就江财规划和我院的发展道路进行了分析。提出双方在“产教学研融合”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并对双方合作提出了四点建议:双方应致力于构建院企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双方可以就人才培养、讲座讲学进行深入沟通和合作;双方可就电子商务课程实习实训、设立奖学金探讨可行性;院企合作可进一步深入、扩展至校企合作。

   朱紫也简要介绍了江西邦泰绿色生物合成生态产业园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主营业务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强调公司扎根江西,致力于改善土壤生态环境,提升人民生活质量的发展愿景。他提出邦泰在实习实训、翻译实践、电商人才培养、新媒体运营等方面与江财外院进行密切合作,打造优质的产教学研融合一体的商务实习实践基地。(文/外国语学院 肖锐  /外国语学院 肖锐 钟达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