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629日下午3时,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并表决郭龙艳、廖钰玲万琦睿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事宜。

会议由杨恒同志主持,支部共有党员12名,其中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1名,到会人数11名,其中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1名,符合程序。会上,位发展对象相继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由各自的介绍人发表意见。介绍人汇报完位发展对象在积极分子期间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后,均表示愿意将其介绍给党组织。杨恒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对发展对象培养考察及公示情况,支部将郭龙艳、廖钰玲万琦睿位同志拟作为新党员发展对象后,经走访了解,党内外群众无异议。随后,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表决,大会同意接收郭龙艳、廖钰玲万琦睿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党员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三位同志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发展做出贡献!

图/ 外国语学院 洪刘君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