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我院心协成功开展5·25主题活动
我院心协成功开展5·25主题活动

我院心协成功开展5·25主题活动

2022年5月25日至28日,由我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举办的“给未来的你”时光慢递——5·25,我爱我主题活动在线上成功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给未来的你”时光慢递,意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抒发自我、排解心情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倾听自己内心声音、了解自己期望与需求的机会。同时,“一年之约”的慢递让同学们暂时慢下来,静静沉淀和思索,在快节奏的学习生活中再一次拿起笔,亲自书写明信片和信件,让心中的文字在笔尖流淌。

通过这封信,同学们表达出了很多平常不会轻易流露出的情感,有的是与未来的自己分享现在的快乐,倾诉目前的烦恼;有的是憧憬一年后的生活,为一年后的自己定下一个小目标;也有的是向一年后的自己说的祝福、鼓励甚至是悄悄话……

本次活动全校同学积极参加,很多同学写完信后都表示感触良多。次525活动依托时光慢递这一方式,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长期记录成长、感受变化、表达感情的平台。它有助于同学们释放压力、收获快乐、体会心灵感悟,全面提升心理健康水平,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和未来。(作者/温洁玲  作者单位/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