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我院举办“匠心独运绘宿标”活动
我院举办“匠心独运绘宿标”活动

我院举办“匠心独运绘宿标”活动

疫情当下,学校已实行封闭管理一月有余,为了给封校的宿舍生活增添一份乐趣,引导同学们热爱生活,享受生活,我院校风督察部4月3日至4月23日期间,于线上举行了“匠心独运绘宿标”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左家盛、团委书记衣政、学工办副主任刘素媛、辅导员孙文娜参与了本次绘宿标活动的评选工作,为本次活动提供指导。

活动前期,我院校风督察部通过制作微推,在各个班级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在活动中,参赛者严格遵守活动的要求,使用电脑制图软件,制作出符合外院精神风貌表达院学子独特想法和审美的宿标。在参赛的作品中有以花草为元素的柔美之风,有以校园建筑为背景的写实之风,有“心中有党,成绩理想”为主题的积极向上之风,同学们的巧思在设计之中尽情展现

作品评分采取老师、部门工作人员和微推投票三方共同评分制,评分全过程隐匿作者信息,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活动的公平性。最后的评分结果是来自日语211班的刘嘉柠同学的作品一和作品二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等奖,来自商英203的张可涵同学的作品八获得了活动的二等奖,她们的作品富有创意,匠心独运,获奖实至名归。


此次活动给了大家一个精心思考设计,自由创作装扮自己宿舍的机会,有助于活跃校园文化,彰显宿舍个性,丰富学生生活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子们能够焕发出更多积极向上的能量,装饰美化校园生活环境的过程中增进宿舍情谊,建设更美好的外院大家庭(作者/邹吴敏 作者单位/外国语学院 图/邹吴敏 图片作者单位/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