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国语学院举办四、六级备考指南宣讲会
外国语学院举办四、六级备考指南宣讲会

外国语学院举办四六级备考指南宣讲会

外国语学院于10月20日下午在英庐Y231教室举办了四六级备考指南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玉麟老师与赖雅丰老师两位老师主讲,旨在帮助同学们为备战四、六级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初始,李玉麟老师总结中国学生在英语学习方面的普遍问题,并针对四、六级考试板块进行讲解,结合新题型分享解题方法和答题策略。此外,给同学们推荐最佳考试时期,分析考试题型占比助力学生备考雅丰老师则通过各种数据及统计方法对四、六级试题进行了客观深入地分析,并积极与我校学生互动,并准备课堂互动小礼物,使整个讲解过程生动有趣。

本次宣讲会以备考指导为主题,主讲人主要介绍四、六级试题进行分析与讲解,重点介绍全面实施改革后的四六级考试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并结合新题型进行剖析并为同学们提供相关建议本次互动活动不仅有助于学生正确备战四、六级考试,更能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领略语言学习的独特魅力!(图文/赖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