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心图书馆”图书募捐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心图书馆”图书募捐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心图书馆图书募捐活动

为了进一步丰富“爱心图书馆”的书籍资源用于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的孩子1016日晚九点,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于学生宿舍开展爱心图书馆图书募捐活动,为同学们提供献爱心的机会,给山区的孩子们带更多图书、知识和温暖。


活动伊始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通知各班青协委员相关活动内容,并由青协委员班级宣传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到该活动的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在学生宿舍以寝室为单位收集同学们捐出的图书,并进行整理归类同时,志愿者用书信和明信片的形式增加同学们与山区孩子的交流与联系,将江财学子的亲身经历化作最贴心的话语送给孩子们,激励孩子们对未来热情和希望。


书籍点亮人生,书香飘逸生活。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捐赠了自己心爱的图书,让书籍发挥更多的阅读价值,让小金县的小朋友们能在更广阔的知识海洋里遨游。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知识与爱心,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风采。后的日子里,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引领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用青春活力共续和谐社会新篇章。(图文/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