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014日晚在英庐Y117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的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王晨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等重要文件精神。


王晨同志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自觉肩负使命、承担责任,在高质量完成学习、工作任务的同时带领党支部成员和班级同学一起进步,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结合今年建党百年的系列活动,依托党史宣讲、专题党课、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好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取得更大的成绩。彭梦琪同志分享,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增强责任感,干好每一件小事,要有担当精神,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在理论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主题党日等方方面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党员一起,团结带领同学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最后,王晨同志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该《条例》,把握其特点,抓住其本质,掌握其总体层面,对自身做更高层面的要求,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回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使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体会其精神内涵。通过对新修订《条例》的学习,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文/冯佳音    /吴秀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