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齐心协力——30米火车跑
齐心协力——30米火车跑

齐心协力——30m火车跑

瑟瑟秋风,毛毛细雨,我校第四十一届运动会30米火车跑项目在麦庐区操场拉开帷幕。各学院运动代表队全副武装,整齐划一。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各组队员整齐地喊着“一二 一二”的口号,每列“火车”有条不紊的前进着。裁判人员手握秒表,时刻关注着每位运动员,衡量着比赛的公平。随着赛场上最后一位队员越过终点线,比赛结束 ,欢呼声震耳欲聋,队员们纷纷拥抱和自己并肩作战的队友们。他们终是没有辜负这几日的努力训练,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共同将这火车开向了终点,充分发扬了外院学子永不言弃的精神,体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友爱的品质。

只有所有的车厢目标一致,火车才能平稳前进,这次比赛在提高学生的团结合作能力与增强团队意识的同时,还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文/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