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外国语学院百米项目创佳绩
外国语学院百米项目创佳绩

外国语学院女子百米项目创佳绩


田径场上秋风飒飒,激动人心的女子百米比赛即将开始,刚刚入学的大一新生郭珏嘉同学和大三日语专业的王茜同学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此次运动会的百米项目。她们早已在场边做好准备运动,此刻的她们,热血沸腾,时刻准备着,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

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运动员们依次站在起跑线上,她们身穿号码服,一个个蓄势待发,时刻准备着,为学院争光。

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奔向终点;来自商务英语专业的大一新生郭珏嘉展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姿态,她迎着秋风,迈出矫健的步伐,径直冲向终点。短短的百米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十分胶着。最终,郭珏嘉同学取得了小组第四名的好成绩!王茜同学取得了小组第六的成绩。

百米赛场上的每一步,都是向最后梦想迈进的一大步,直奔阳光冲向终点运动员们,为你们喝彩!(文/王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