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外院健儿挥洒汗水,男子1500米火力全开
外院健儿挥洒汗水,男子1500米火力全开

外院健儿挥洒汗水男子1500米火力全开


2021年10月14日下午,我校运动会在麦庐体育场进行了男子1500米项目的比赛,来自各学院的2组共41名同学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秋高气爽,跑道上是矫健的身影,充分展现了我校的风采。


1500米是极其考验人耐力的项目,既要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又要在战略上调整好脚步和呼吸,掌控比赛的节奏。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员郑文宇在一声令下后离弦而出,在第一圈就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尽管1500米越跑到后程越累、越煎熬,他却没有丝毫的放松。外国语学院同学们激情的加油助威声为秋日增添暖意,运动员也斗志昂扬、一次次点燃火力,始终紧跟第一梯队,在最后时刻加速奔跑,是外国语学院的骄傲。

男子1500米的比赛顺利结束,运动员们锻炼了体能,磨炼了心智,挥洒了青春的汗水,诠释了坚毅的精神。输赢在此刻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只要奋力拼搏的,每个人都是胜利者。让我们祝贺他们!(文/叶靖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