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大型保密工作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大型保密工作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大型保密工作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同志有关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导精神切实增强干部和学生的理想信念和保密教育,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0月11日认真组织多位领导和数名同学学习观看了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在观看过程中,全院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忆,就学院落实保密措施的情况进行了深度的学习和交流。活动期间所有人一起回顾了党的红色保密之路,对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保密工作和党的事业共同发展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学习《胜利之盾》纪录片有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保密工作中一直保持的优良传统,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保密责任,严格执行有关保密规定,自觉将保密规定转化为对学院、对集体、对个人的政治要求、工作习惯和行为准则,杜绝各种失密泄密途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筑牢保密工作的思想防线。杜绝各种形式的泄密行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保密工作的正常开展(文/刘翼铭  图/金晓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