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儿”实践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儿”实践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儿”实践活动

秋风送爽,国庆假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积极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儿”实践活动。为给学院学生带来一个崭新的寝室风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校风督察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学生寝室门口张贴的纸张及墙面进行了大清理,同时填补宿标所缺少的信息,为同学们带来了便利,美化了居住环境,也彰显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奉献精神、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四人一组,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地开展撕广告、除废纸、换宿标等工作。经过认真仔细的清理,学生宿舍门口的墙面焕然一新,干净整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宿舍走廊的面貌焕然一新,同学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服务精神。校风督察部的检查和确认,切实有力地保证了本次清洁的效果。


 此次服务实践活动,为外国语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干净、清洁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服务群众,奉献自我,外国语学院,一直在前行!                                                        (文/叶子晨    图/朱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