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国语学院迎接21级新生
外国语学院迎接21级新生

外国语学院迎接21级新生

91012日,迎新工作已持续开展三天,在此期间,学院的迎新志愿者和新生班主任都提前到达庐门口的大本营,为迎接21级新生而进行着忙碌又紧张的准备工作。


外国语学院在学校、火车站、汽车站设立了许多接待点,当新生和家长走下车,就有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志愿者们提早到达高铁、火车站安排工作,积极的工作态度表达对于新生的热烈欢迎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整个校园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耐心的解答新生及其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外国语学院为每一位到来的新生都准备了一份礼物——别致的“三下乡”钥匙扣、外院专属卡片、带有外院大家庭温暖祝福的小红船等,准备了谐音水果送给新生们。志愿者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地陌生感。


912日下午3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进入了尾声,看着展板上每位新生的留言,看着每位家长脸上满意的笑容,迎新工作者们倍感温暖。新生们即将在江西财经大学开拓属于自己的未来,写好自己的故事!(文/外国语学院樊嘉欣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