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国语学院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外国语学院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外国语学院迎新活动顺利展开

随着漫长暑假的结束,梦想中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即将来临。新的环境,新的同学,一切既陌生,又新鲜。为了让外国语学院的大一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体会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和谐氛围,外国语学院安排了多名志愿者共同迎新生。

又是一日迎新时,9月11日上午7点,外国语学院迎新活动准时启动。历经9月10日一整天的迎新活动,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展开迎新工作。检查赣通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等等工作陆续展开。守在门口的志愿者们主动帮新生搬运行李,将他们送到各自寝室,并介绍学校相关信息,不厌其烦的回答新生的疑问,将热情昂扬的姿态展现给大一新生,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地消除了大一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今天的整个迎新工作整体情况较好,也出现了新生集中报到的一个小高潮。学生报到率较高,且对学长学姐的志愿服务普遍感到满意。为新生特意准备的小游戏,也很好的起到了破冰的目的。志愿者们用微笑温暖他们,用热情渲染他们。愿新生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校园里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作者/居璨瑜 作者单位/外国语学院 图/刘雅文 图片作者单位/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