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国语学院踏船而来开展迎新工作
外国语学院踏船而来开展迎新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9月10日,江西财经大学又迎来一届新生,为积极开展迎新工作,外国语学院开展部门负责人会议,安排相关任务,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都积极报名志愿活动,参与迎新工作,各个志愿点的人员提前两天便被安排妥当,此刻静待新生开学。

9月9日,在迎新工作开展的前一天,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迎新进行排演,为下一天的迎新工作充分准备。

9月10日7点45,第一批志愿者们到达指定地点,有条不紊开展迎新工作。响应国家号召,疫情防控期间不容丝毫懈怠,在校园门口,志愿者们已然在此等候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出示健康码、登记信息、测量体温等。新生通过入校的基本的流程热情的志愿者们接过新生的行李,指引新生相关的报道流程,安置好新生的行李

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新生陆续到达校园,门口的志愿者们挥汗如雨也丝毫不懈怠。在志愿者的引导和托运车相关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新生行李的搬运工作进展顺利。在寝室附近严正以待的志愿者也积极热情接过厚重的行李,带领新生到达寝室。


来到完全陌生的环境的新生在迎新负责人们为其准备了一些小游戏中感受到江西财经大学给他们的安全感。小游戏“摸水果”苹果(苹苹安安),橙子(心想事橙),李子(鹏程万李), 橘子(大橘大利)。小游戏:“领红船,在红棚上,不仅仅是一串串红船,更是外国语学院对新生温暖寄语。

在一批批的志愿者的服务中已悄然深夜了在高峰期志愿者们没能按时吃饭,但是他们脸上是幸福大于疲惫的笑容。迎新工作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志愿者们红色的身影如他们心中的热情为后续迎新工作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