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更好地迎接新同学,展现学院人文关怀,近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对新生寝室进行大扫除,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统筹安排,入党积极分子自行准备工具前往新生寝室进行打扫。本次打扫的地点为和庐B栋、C栋以及宁庐A栋的新生寝室。活动现场,入党积极分子们两人一组,分工明确,积极热情地投入到清扫工作中相互配合,齐心协力,落下任何一间宿舍,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擦拭桌椅、去污除渍、打扫地面、清理床等工作井然有序展开。经过清扫,积极分子相互检验清扫成果确认新生宿舍干净整洁,确保做到高质量清扫


此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为新生的到来做好准备工作,为新生提供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彰显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同时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诠释了甘愿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服务意识使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真正深入到每一位同志中,党性培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左旭芳  图/刘昊旻、陈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