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的建设
  学习交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开展,830日上午新学期伊始,外国语学院在麦庐园英庐Y119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凤凤作宣讲报告。全院教工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李凤凤通过“伟大会议”、“伟大主题”、“伟大成就”、“伟大精神”、“伟大赶考”、“伟大号召”六个凝练概括的板块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用简洁质朴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老师们一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从根本保证、根基血脉、指导思想、正确道路、安全保障、国际战略、新的挑战、统一战线和党的建设九个维度看清楚过去我们成功和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基本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此次宣讲让“七一”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帮助广大教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的热情。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国育才理想。(/刘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