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的建设
  学习交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学习会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学习会


7月7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王晨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郑重宣示将牢记历史使命,继续以人民为中心,坚决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决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贯穿着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担当、豪迈的时代自信激荡着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畏的开创精神,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指引和奋斗号角。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讲话的精神实质,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感悟收获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发表感想。大家表示,将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党员应当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伟大梦想,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奋斗,奋力在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成就,续写百年荣光。(文/陈妍  图/吴秀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