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外国语学院与南昌新东方举行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签约仪式
外国语学院与南昌新东方举行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签约仪式


6月11下午,外国语学院与新东方无忧(南昌)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新东方无忧(南昌)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大学事业部南昌中心校长程川、教学产品总监郭燚敖、市场经理李靖康、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曦凤、党委书记涂远武、党委副书记左家盛、学工办副主任刘素媛出席签约仪式。


新东方无忧(南昌)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与外国语学院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和更好地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关于帮助学生进行一对一考研辅导和学生实习实训两方面的合作,确定新东方无忧(南昌)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为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会议上,张曦凤院长、涂远武书记对目前学院大四学生考研情况进行介绍,提出目前存在的上国家线高、但考中率低等主要问题,这也是学院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对学生深入调研亟待解决的重要事项。双方从新东方无忧(南昌)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的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发展现状、办学声誉、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南昌中心校长程川也根据问题一一提出有创新性、落实性的解决方案。由此,新东方无忧(南昌)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确定为学院开设针对性考研模考测试、一对一定位咨询与督学、规划服务。


为充分发挥学院地理生源优势,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会议上还确定了新东方无忧(南昌)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为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这一举措为外国语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训实践平台,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


经双方友好协商,张曦凤院长也希望双方在未来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最后,双方举行签字、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此次共建教学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图文/刘素媛、胡昕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