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202学期大学英语ITEST平台考试查询表​
202学期大学英语ITEST平台考试查询表​

202学期大学英语ITEST平台考试


1、考生必须在ITEST平台(http://nhce.jxufe.cn)上加入正确的班级,否则无法考试!

1、考试时学生应在指定时间和指定教室参加考试,并签到!若有考试冲突请及时联系任课老师;

2、考试时学生使用电脑桌面的“大学英语考试平台”客户端(不得使用任何浏览器),账号是一卡通号,密码统一是stu+一卡通号,比如一卡通号2201601010同学,她的登录账号就是2201601010,密码是stu2201601010

3、考生自带耳机。

    4、考生应带好证件,遵守考试纪律,违纪者按照《江西财经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考试违纪处理规定》(江财教务字[2011]35号)、《关于对学生考试违纪处理规定有关条款进行补充的通知》(江财教务字〔2011158号)处理。


6月21日大学英语ITEST平台学生考试查询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