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第三期高校“心理云课堂”公益讲座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第三期高校“心理云课堂”公益讲座


6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响应省心研会的号召,组织学生于英庐Y117集中观看第三期高校“心理云课堂”公益讲座重播。


此次讲座主题为“在最好的时代做更好的自己”,由华东交通大学舒曼主讲。在直播中,舒曼首先通过有趣的心理测试题引入主题,指出每个人对外界环境做出反映都是不一样的,这些不同的行为选择透露了每个个体的独特性格。认识自我并不容易,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这一问题引发同学们的深思,在场同学都紧盯屏幕,从讲座里寻找答案。

讲座结束后,众多同学表示深有感触,对做更好的自己有了进一步思考。其中商英191饶家祥同学说道:“做更好的自己需要正视自己的优、缺点,辩证看待他人的评价才能准确地认识自我。”

此次观看心理健康公益讲座活动,提升了外国语学院学子对自我的认识,缓解近期备考压力,同时也提升了外国语学院的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文/金松缘 图/杨希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