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就业分享会
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就业分享会


外国语学院于526在英庐Y119教室举办了2022毕业生考研就业分享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涂远武、学工办主任刘素媛5名17级学生代表受邀出席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涂远武慢就业缓就业不就业现象和同学们进行交流指出尽快好人生规划的重要性随后17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分享王紫玉向同学分享了他的人生规划以及求职经验指出积极准备面试以及入职后自我未来规划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砥砺前行。


其余4名同学则升学方面进行分享。姜天怿周佳琪考研择校备考两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提出择校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实力报考情况进行考虑,不要好高骛远,一味地追求名校廖逸则分享了跨专业考研的经验,建议跨考生通过网络平台获取资源,并做好提前准备看考研教材学校考研真题等吴磊介绍了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推荐信、申请材料等分享了自留学经验最后刘素媛鼓励同学们不论考研还是就业追求自己的理想,最终能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这样才会获得满满的幸福感

此次考研就业分享会从就业到考研留学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切实有效帮助生高质量就业也有助于提高学生对考研的认识明确择校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文/刘韩碧 图/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