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国语学院开展实践劳动教育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实践劳动教育活动


“幸福存在于生活之中,而生活存在于劳动之中。”5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支部联合外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义务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上午9时,全部成员集合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共同前往沁园社区,清除单元楼内墙壁上的广告贴纸。实践活动中,外院学子从一楼开始仔细“搜寻”广告贴纸,并细致地将贴纸“铲除”,层层而进。楼道内,有佝偻弯腰撕去贴纸的身影,有踮起脚尖揭开贴纸的身姿,有单膝跪地抠掉贴纸的身形。积极踊跃,认真负责,外院学子在清理广告,体验劳动的快乐的同时,又展现了自己的品格。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本次实践劳动教育强化了外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丰富了劳动教育的形式,培养了他们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意识。(文/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