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国语学院商英201班开展“学党史,荡青年激情”主题团日活动
外国语学院商英201班开展“学党史,荡青年激情”主题团日活动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201班团支部于512日在麦庐园二教学楼2207教室开展以“学党史,荡青年激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主持人首先播放了一个建党主题的视频同学们被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史深深震撼,他们的情绪跟随视频由痛心悲叹到激情澎湃。主持人介绍道: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建设再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诞生了甚多的共产党革命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神舟精神等等特点鲜明、积极向上、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同学们。从一红船到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从任人宰割到占据主导,从贫困落后到全面小康,无不显着党伟大的革命精神斗争精神。”介绍期间主持人还与台下的同学们进行互动,使同学们深深融入到历史中。


通过开展团日活动,同学们明确了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所负有的责任与担当。铭记历史,致敬先烈,勇担社会责任,弘扬共产主义,彰显中国力量,新时代青年正在行动!(/周舟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20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