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国语学院纪念建党百年征文活动圆满完结
外国语学院纪念建党百年征文活动圆满完结


外国语学院校风督察部开展“追忆青春,砥砺前行”主题征文活动,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激励外院学子积极学习党的奋斗精神


5月7日,在负责人程书恬的组织下,各班班委在班级群中宣传本次活动。“追忆党的成长历史,追忆自己的青春年华,激励自己砥砺前行,行稳致远,将自己培养成为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外院校风督察部负责人如是说道。

同学们积极报名本次征文活动,投稿截止日期前悉心打磨自己的征文作品。13日,活动在“红色追忆”和“青春追忆”两个板块总计收集稿件二十余篇。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程书恬组织部门工作人员共同评审作品,采取一份作品多人次独立评审的方式,最后汇总评审结果,确定获奖征文作品。经过评审,本次活动最终评比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相关荣誉奖状将随后发放至获奖者手中。

建党百年来的峥嵘岁月,前有革命先辈们以青春热血开辟出胜利之路,后有新时代的青年学子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相信通过本次“追忆青春,砥砺前行”主题征文活动,外国语学院的学子将更深刻地了解党的百年峥嵘史,增强时代建设的使命感,树立珍惜青春、自立自强的思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时代征程。(/伍妍 图/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