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五学院联合举办“琢立人才招聘会”
五学院联合举办“琢立人才招聘会”

421日下午,由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五院联合举办的琢立人才招聘会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麦庐园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招聘会中共有全国各省75家企业前来入驻,提供了超过了500个就业职位,会场内50多名志愿者参与企业引导、签到等活动,场内秩序井然。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身着正装、手持简历和企业代表方进行热切交谈,针对就业方面的问题进行询问,企业代表方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于到场进行咨询的大三实习,企业方也为其提供了全面的招聘说明,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而对大三学子来说,没有真正的进行一场面试的尝试,就很难看清自己的定位,只有真正经历过了才能够从中吸取经验,再完善自身,为未来做好打算。

“这次招聘会为我们搭建了一个近距离接触和了解未来就业方向和就业行情的绝佳平台,不仅为大四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同时也给在校生带来了许多实习机会,扩宽了同学们的眼界,让同学们以更长远的眼光、务实的心态去迎接未来的就业机会。”一位大三的商英专业的同学说到。

此次招聘会使同学们充分地认识到提升专业能力的重要性,心里有底,才不会畏惧前路上的风风雨雨。“琢玉树材立志报国”,相信通过此次招聘会的经历,大家都能够有所收获。(文/刘素媛、黄江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