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外国语学院与学而思网校举行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签约仪式
外国语学院与学而思网校举行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签约仪式

4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学而思网校进行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学而思网校武汉基地招聘负责人柯晨丹、江西区域招聘负责人李诗琪、院长张曦凤、党委书记涂远武、学工办副主任刘素媛出席签约仪式。


学而思网校武汉基地招聘负责人柯晨丹介绍了其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工作流程,学而思网校是纽交所上市公司 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其业务以开展网上智慧教育和打造开放平台为主体业务,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对1218周岁的学生进行线上学科教学。


涂远武书记对目前大三、大四学生的就业实习情况进行展望,双方从学而思的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发展现状、办学声誉、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在提供实习就业岗位上也深入沟通洽谈。张曦凤院长也希望双方在未来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最后,双方举行签字、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深入,双方将整合资源,以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沟通合作,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开启校企双主体、协同共育人的新征程。(图文/外国语学院 刘素媛、朱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