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外国语学院举行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外国语学院举行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就业压力,调动学生们实习就业的积极性,外国语学院于47号下午与学而思教育机构、黑白调企业合作,在英庐Y119举行了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本次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分别由学而思教育机构和黑白调有限公司进行宣讲。第一场由“学而思”教育机构主持。学而思教育机构的宣讲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该机构的办学理念,让同学们更加直观了解线上教学的优点。随后,学而思宣讲人就机构的企业文化、福利待遇、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宣讲人简单说明了加入该机构途径和详细的面试流程,并且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


随后杭州的黑白调有限公司进行宣讲宣讲同学们阐述了公司的创办理念和办学目标介绍了黑白调技术有限公司的公司文化,以及入职后为期六个月的培训、培养计划。

本次实习动员会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们带来了许多的启迪和指导也为大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实习机会和岗位,为他们以后步入社会积累经验和打下基础(图文/ 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