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招生
  研究生招生
  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就业工作 >> 外国语学院举办企业宣讲会
外国语学院举办企业宣讲会

更好地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解决就业难问题,并为在校生指明就业方向,3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承办的企业宣讲会在英庐举行。外国语学院17-18级学生积极地参加了此次企业宣讲会。


此次宣讲的三家企业分别是学而思、新东方以及浩方集团。宣讲会上,三家企业通过播放PPT展示以及答疑等方式为同学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同时,三家企业的宣讲人对各种企业的运行机制、人才培养方案、晋升机制以及薪资待遇等也做了详细的介绍,也明确了入职后的保障和福利待遇。


在场同学踊跃地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咨询相关职业岗位需求问题如专业的对口问题,加班待遇等。公司的负责人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宣讲会气氛活跃,企业负责人还与有意愿加入他们及有强烈实习欲望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外国语学院本次组织开展企业宣讲会,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进一步获取相关信息的平台,学生们更好地迈向社会同时更促进了校企共赢,达到了理想的效果。(文/夏雯萱 图/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