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国语学院心协举办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外国语学院心协举办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为了减轻学生的精神压力,舒缓负面情绪,提升团体凝聚力,4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在麦庐园校区田径场举办了第十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院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共有五个项目分别是“无敌风火轮“同舟共济”“珠行万里”“鼓舞飞扬”“踩气球”


珠行万里、鼓舞飞扬两项项目同学们团结合作、相互配合,增进了交流,提升了团队精神。在气氛紧张的踩气球项目场上同学们聚精会神,有竞争又收获欢乐。同学们认真参与活动其身体上略有疲惫,心灵却得到放松与欢乐。参赛同学们对此次大赛予以了肯定,认为作用明显,对减轻压力、舒缓负面情绪、放松心情很有帮助。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过程紧张而愉快,起到了为同学们减压、缓解心情的良好效果。(文/梁爽 图/胡芸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