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泰国格乐大学2021级硕士江财春季班在外国语学院开班
泰国格乐大学2021级硕士江财春季班在外国语学院开班

四月芳菲醉,人间仲春时。4月10日,泰国格乐大学联2021级硕士江财春季班开学典礼在外国语学院商模室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曦凤教授、泰国格乐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魏广斌先生、泰国格乐大学2019级博士在读生南昌大学刘擎老师、泰国格乐大学2020级硕士在读生豫章师范学院陶辉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张曦凤院长代学院对格乐大学国际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硕士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张曦凤简单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和格乐大学国际学院开展合作进行了说明。她指出,联合培养硕士班为学院国际化建设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学院将依托学校的一流品牌和优势学科,选派优秀师资,力争圆满完成0.5年教学培养任务,使学员们充满憧憬而来、收获满满而去。

魏广斌先生代表格乐大学对我校外国语学院在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项目的培养细则进行了解读。他希望江财春季班的学员能在充满青春和激情的江财校园里,学习江财精神、汲取江财文化,将江财“信敏廉毅”校训传播到格乐大学。

泰国格乐大学2019级博士在读生南昌大学刘擎老师、泰国格乐大学2020级硕士在读生豫章师范学院陶辉老师分别向学员们分享了在格乐大学的学习经历,“同去同回再续校园情”是他们在格乐大学学习中最深切的体会。

泰国格乐大学2021级硕士江财班学员代表、江西中医药大学科技学院芦万华用“感谢、目标、协作”作了表态发言,代表了全体学员的对参加学习的要求和愿景。

据悉,泰国格乐大学2021级硕士江财春季班是由江西财经大学与泰国格乐大学开展的“0.5+1.5”联合培养项目。项目0.5”年的课程将在江西财经大学学习,外国语学院根据格乐大学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计划、安排授课师资、做好教学服务,余下课程将赴泰国格乐大学修完,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答辩后获得相应专业毕业证和硕士学位。(图文/外国语学院